2008年6月24日

【高雄餐廳】JOY BOX 箱樂日式洋食

↑這一家結合音樂和美食的JOY BOX 是小灰同學之前推薦給我的店。一直沒有機會去的我托小灰生日的福,終於可以去試一試小灰說的好吃豬排。














←整個空間設計有點雅痞,
和六○年代的風味,
夜晚看起來特別有氣氛。








↑套餐附的湯,有南瓜湯和味增湯兩種選擇。南瓜湯雖濃郁但味道比較淡,吃鹹的人可能不習慣。不過搭配它的香草麵包還不錯吃。


↑小里肌豚排$220
屬於腰內肉比較嫩的部份,酥中帶嫩,好味!還有豬排醬、油醋醬、咖哩醬、芥茉醬任你搭配,豬排份量真的好多喔~對於小鳥胃的我還真的吃不完哩~

吼~個人超級推薦他的白飯,吃第一口就有濃濃的飯香,對我來說白飯比豬排還迷人阿~這裡的白飯和高麗菜絲是可以無限量加的喔~


↑咖啡歐蕾
很特別的飲品,冰塊是咖啡做的,所以越喝到最後咖啡味越濃,有鮮牛奶和糖漿看自己喜好加入,有點變成像是拿鐵的感覺~

第一次來用餐,整體感覺不錯,東西好吃店內裝潢服務都很符合我的味,但是價格略為高了一些,如果價格能更平易近人,就更理想辣~

禮拜六日有現場音樂,一邊享受美食一邊享受音樂,在辛苦一個禮拜後的週末,應該是一種難得的幸福。這次來的時候不是週末,下次一定要來好好享受這奢侈的幸福~^^

◎ JOY BOX 箱樂日式洋食◎

電話:(07)2298309

地點:高市中正二路56巷26號

高雄醫學大學或高雄餐旅學院或高雄師範大學學生證消費可以有95折優惠唷~

(酒精性飲料除外)

2 則留言:

  1. 請問這是高雄唯一一家自助點餐方式的日本料理嗎
    我今天看到新聞 我看了好想去 不知道次不是這家
    老闆姓 范

    回覆刪除
  2. 據我所知這家店現在在巨蛋漢神的美食街可以吃到,原店址已經不在了,搬到美食街之後沒有去吃過拉~不過覺得很可惜,原本裝潢很有氣氛的說~他是點餐的不是自助式喔~應該不是你說得那家店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