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台中餐廳】泰小間-泰式料理

基於上次一群餓死鬼沒有吃到的恨
還有網路上的網友們瘋狂“廣告“著
我這次決定來吃吃看好了
泰小間名符其實跟它店名一樣“很小間“
位子不多要吃要先預定,免得你等的天荒地老

晚餐用餐時間五點半開始
本姑娘五點就在門口等你開
我們還是第一個到店門口等的
在我們之後兩三台車陸續到
不到五點半門口已經一大群人了
心裡想“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一個小妹問我們有沒有預約
“預約“臨時來的哪來得及預約阿
不會告訴我們裡面的位子都是有人定的吧!
什麼!還真的.....不過....辛苦還是有代價的辣
因為有一組客人取消,而我們又是第一個到的客人
喝~所以我們一開門就可以進去辣~

喔,對了!這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飲料要自己帶喔!這裡沒有提供飲料!
所以據我的觀察大家不是喝純喫茶就是清新辣,
我還有看到自備杯子的,大家果然都有做功課喔~
接下來請大家欣賞一下美味的餐點吧。



這就是他們家的招牌,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口耳相傳的好味道。


糖醋魚片
酸酸辣辣好下飯,魚肉雖然用炸的,但是魚肉還是很鮮嫩呢。


↑涼拌花枝
咦!沒看到花枝?都藏在裡面辣~花枝跟洋蔥一樣脆
夏天吃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泰式烤雞腿
是其中最受好評的菜,很香不沾醬就蠻有味道了,沾了醬也別有風味
來店裡一定要點的菜呦~


主廚推薦-月亮蝦餅$230
這是最後一道上的菜,可能全程都要手工,所以讓我們等了一下
不過它端上來的時候都讓我們嚇了一跳



有沒有給它看到,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月亮蝦餅
沒有一公分也有0.8辣~
用料實在,每一口都是紅紅的蝦喔!推!


用完餐基本上整體感覺都不錯,老闆娘人好服務也好,雖然忙的要死,
因為廚房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所以上菜速度相對要等一下,所以要記得有耐心喔!
在價格方面涼拌類、熱炒類、酥烤類三種任點一樣330,但是菜量就是有點小盤,
白飯算人頭15塊吃到飽喔~基本上對我來說評價不錯,如果想吃不貴又道地的泰式料理
泰小間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前提是要非常有耐心的“等“喔~


泰小間

電話:04-2320219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43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