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心情::人就是這麼脆弱嗎?


人就是這麼脆弱嗎?
抵不住壞細胞無情的身體各器官任意滋長
因為爸爸的病,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病友“抗癌美少婦“
為什麼叫美少婦呢?因為她真的很美
我對她好奇是因為她是一個才34歲的女生
一發現已經大腸癌末期
從她的部落格中處處看到它對生命的希望
因為生病讓身體虛弱的她和英國老公延後婚禮
但她對自己的身體從來沒放棄過
縱使在病情最不好的時候仍開朗的安慰醫生
我每每看到它的網誌對我來說就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我心想這個女生好勇敢好樂觀
之後便常常上去關心她的近況
在前一個月的時候她說她網誌要關起來了
家族裡的病友們紛紛關心她的身體
連我們默默關心她的網友也紛紛開始詢問
但是都一直沒有回應...我想她是真的很累吧
過了幾天我也慢慢忘了
剛剛準備睡覺時,突然想起了她
便起身上網看看她的近況
網頁上出現的一個令人心痛的消息
她走了….在上禮拜六的時候
她還好年輕…才剛結婚...
是要剛開始享受人生的時候
心情好差…雖然我知道走了是一種解脫...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突然,不能接受
人真的好脆弱生命也好短暫
短暫的讓你來不及抓住什麼
生命的意外真的會讓你措手不及

美麗的kai
雖然你我不相識
因為父親的關係讓我知道你的網誌
這也許是一種緣份
你教了我和大家許多對生命的態度
你已經修完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上帝讓你早點畢業,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
你會是最美麗的小天使
還有你穿婚紗的樣子真的很美
之後還是會去你的部落格看你
希望你往天堂的路一路好走~

以下是kai的部落格,裡面記載的她跟她老公的愛情故事,怕噴淚的不要看
抗癌美少婦
丁丁樂癌日記
kai美美的婚紗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